学前教育专业2010级大专2班实习报道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4-01 浏览次数: 586

 

学前教育专业2010级大专2班实习报道

    326,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10级大专253名同学赴潍城区教师幼儿园观摩见习。

为迎接我院学生的见习,教师幼儿园做了充分的准备。上午,同学们重点观摩了“好玩的泡泡”、“蝶儿翩翩”、“毛毛虫爬爬爬”三节各具特色的活动设计课,并于课后现场集体点评,幼儿园的上课老师、级部主任、教育主任、我院带队老师及学生全部参与其中,点评中,大家纷纷对活动各环节的设计进言献策、反复斟酌,讨论气氛非常热烈,这种对活动设计细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以及严谨的园风深刻感染着我院的学生。

    此外,同学们还认真观摩了小朋友的早操、游戏活动、区角活动等,熟悉了幼儿园的一日常规流程。一天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学们与孩子零距离亲密接触,真实地感受到了幼儿教师工作的苦与乐。幼儿园老师对我院学生积极发言、谦虚好学、勤恳努力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