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公办园园长论坛在附属幼儿园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3-20 浏览次数: 446

潍城区公办园园长论坛在附属幼儿园举行

 

   

    为了进步提高潍城区公办幼儿园园长的办园理念和管理水平,搭建园长互相学习、实践、研究、交流的平台,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319日,潍城区教育局在潍坊学院幼教特教师范幼儿园举行“潍城区公办园园长论坛”活动,全区公办幼儿园园长共24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由区教育局徐老师主持,我学院附属幼儿园陈素园长作以“发展幼儿园内涵的根本是什么”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陈园长从幼儿园管理目标的内容和要求;如何进行有效评价;如何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明确了实施幼儿园管理,不仅需要把握将幼儿培养成怎样规格的育人目标,而且必须确立把幼儿园办成何等水平为中心的管理目标。

  陈园长最后就“如何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与各位进行了现场互动,园长们各抒己见,相互交流自己园所的做法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