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1-02 浏览次数: 546

 

附属幼儿园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

    1231日上午,在2014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迎来一个欢乐、有意义的新年,幼教特教师范幼儿园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活动。

    各班用五彩缤纷的气球、彩带、彩龙……将教室装饰成一个童话般的世界,老师们精心为每个幼儿编排了适合自己的节目,家长和幼儿也准备了形式多样的亲字节目。

    “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在小主持人落落大方、清晰响亮的声音中开始。首先孩子们表演了“歌曲串烧”“英语律动”“手语表演”“舞蹈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他们天真的表情、可爱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同表演了亲子节目--“歌舞表演”、“话剧表演”、“亲子瑜伽”等,整台节目非常温馨感人。最后,孩子们和家长玩了“抢凳子”、“踩气球”、“你来画,我来猜”等亲子游戏,游戏中家长和孩子们都赢得了老师准备的新年礼物,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加强了幼儿园与家长的互动、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