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托幼办到附属幼儿园督导评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30 浏览次数: 412

潍城区托幼办到附属幼儿园督导评估

    1225日,潍城区托幼办督导组在有关领导带领下,对我院附属幼儿园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评估检查,内容包括检查自评报告、观看教学活动、查阅档案材料等。

    陈素园长首先代表幼儿园向督导组作了汇报,随后督导组成员深入班级随堂听课、实地查看幼儿园的日常保教工作,并且查阅了教育管理、办园条件、卫生保健、教育教学管理等有关档案资料,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评估。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该园详细规范的保教档案、美观大方的室内外环境、童趣十足的玩具教具、真实自然的植物景观等都给予一致好评。

    最后,督导组领导对附属幼儿园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园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附属幼儿园在上级和学院的支持下越办越好,为周边幼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潍城区的幼教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