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一系组织学生赴城区幼儿园见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03 浏览次数: 455

学前一系组织学生赴城区幼儿园见习

    112529日,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12级高专班全体同学赴奎文区机关幼儿园、潍城区教师幼儿园、皇家国际幼儿园及潍坊学院翰林幼儿园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

    见习期间,同学们认真观摩小朋友的入园、早操、教学活动、游戏活动、区角活动等,熟悉了幼儿园的一日常规流程。她们积极参与主题墙的设置,尝试自制玩教具,完成美工作品。同学们不时向幼儿园指导老师求教,直到做好每一件事情,搞明白每一个问题。幼儿园指导老师对见习学生们的谦虚好学、勤恳努力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一周来,同学们与小朋友零距离亲密接触,真实地感受到了幼儿教师的工作职责,体验到了学前教育事业的崇高。她们表示通过这次见习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今后的学习将更有针对性,努力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