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到幼儿园观摩实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1-19 浏览次数: 567

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到幼儿园观摩实践

    基础教学部抓教学、促实践,紧跟学院步伐、吃透学院教学精神,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强化能力培养为主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此为指导,基础教学部组织英语专业、语文专业的老师立身实践,到幼儿园现场进行观摩实践。

    1113日和15日,基础教学部组织本部部分教师我院附属幼儿园进行观摩,老师们听课后受益匪浅,深刻了解学生讲课的不足,表示再走上讲台,面对自己的学生可以以什么样的方法和方式,再讲授课程内容都已心中有数,既弥补不足,又发挥特长。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大多从事幼教专业,而“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思想时刻提醒老师们要担负起重要的培育责任,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深深影响着学生的知识水平与能力,他们会带着老师们的印记走上工作岗位。组织教师到幼儿园听课、观摩既调动老师们上课的积极性,又了解了幼儿教师的上课动态,对自己以后怎么讲课与其说是启发,不如说是鞭策,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不失为一种很好的上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