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隆重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31 浏览次数: 492

附属幼儿园隆重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2012年儿童节来临之际,530日上午,附属幼儿园的老师、孩子及家长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以“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演出并与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文艺汇演在幼儿舞蹈《闪闪的红星》中拉开了帷幕,来自该园行知园三个级部约240个孩子、30多位老师及近20位家长先后登台演出。舞蹈、手语表演、相声、话剧、合唱、街舞、轻器械操表演、三句半等各类节目好戏连台,异彩纷呈,小朋友们肖动作稚嫩、歌声甜甜、表演惟妙惟,精彩之处让观众应接不暇。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烘托出喜庆的节日氛围。演出在教师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

  此次庆祝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氛围,让全体孩子度过一个欢乐、愉快节日,也全面展示了该幼儿园的艺术教育成果,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生活。

  据悉,接下来两天该园的其他班级还将举行另外2场文艺汇演,在园的每一个孩子都将登台亮相。